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多部门到寨岗镇肉菜市场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 来源:县消防救援大队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推进乡镇肉菜市场电气火灾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坚决遏制亡人火灾事故的发生,全力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1月25日,连南瑶族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寨岗镇派出所、寨岗镇政府组成联合检查组到寨岗镇肉菜市场开展电气火灾消防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仔细对场内各类消防安全设施的配备、使用、管理情况,电线是否乱拉乱接,货物的堆放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规定等消防安全隐患,消防车道、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等内容进行重点检查,对市场管理员、商贩等人员是否掌握消防安全常识和具备逃生自救的能力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消防设施不足,疏散通道、安全出口上锁等火灾隐患,检查人员要求其消防安全责任人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其限期整改;检查结束后,检查人员叮嘱市场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加强火灾隐患自查自检,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

111(2)[1].jpg


已编辑图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