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三江镇、派出所开展“三小”场所消防安全整治

时间: 来源:县消防救援大队 访问量:- 【字体:

为吸取佛冈1.23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做好“清剿火患百日攻坚”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2月16日连南瑶族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三江镇、派出所开展“三小”场所消防安全整治。

检查过程中,我大队人员重点对“三小场所”是否违规住人;场所内是否存在电动车违规入户充电;电器线路是否私拉乱接;灭火器材是否完整有效;是否违规使用燃气等情况及整改方法进行现场指导,进一步提高了三江镇检查人员的消防安全自查自纠能力

下一步,连南瑶族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将持续对辖区各镇开展“三小场所”消防安全检查进行指导,并要求各镇对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坚决把火灾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共同维护辖区消防安全形势。

17096694834095707501[1].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