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电气火灾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 来源:县消防救援大队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化辖区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2月16日连南瑶族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多部门深入辖区三小场所开展电气火灾综合治理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重点对场所内电器线路是否按要求敷设、是否包裹供电低压线路以及是否存在违章用火、用电、用气及私拉乱接电气线路行为进行现场检查指导,针对检查发现乱拉乱接电线有情问题,检查人员当场提出整改建议,要求场所负责人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迅速整改消除火灾隐患,及时更换老旧线路、优化配电系统加强用电安全宣传工作。

下一步,连南瑶族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将持续对辖区类场所开展电气火灾消防安全检查坚决把火灾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共同维护辖区内消防安全形势。

848055936409491999.jpg


11083509187914753281.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