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两会”、冬残奥会期间消防安全宣传培训工作

时间: 来源:县消防救援大队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两会”、冬残奥会期间火灾防控工作,确保全县火灾防控形势持续平稳。近日,连南瑶族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富邦商业广场及周边“三小场所”企业主、员工、房东进行消防安全宣传培训。

     消防宣传员结合富邦商业广场工作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所有参训人员讲解了消防法律法规、防火灭火基础知识,并通过现场模拟、互动交流的方式指导参训人员如何使用灭火器、防毒面罩、水带、水枪,救生绳,如何在火灾发生时进行正确有效的疏散逃生,确保灾害发生时,能够科学避险、有序撤离,应急队伍能冷静应对、科学处置,最后着重结合商业广场火灾特点,讲解了商业广场火灾的扑救方法及技巧。

     下一步,连南瑶族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将持续开展宣传培训,为“两会”及冬残奥会消防安保打下坚实的基础。

dsc01037(1)[1].jpg


dsc01036(1)[1].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