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学雷锋见行动,志愿服务暖乡村”活动

时间: 来源:县消防救援大队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大力传承及弘扬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连南瑶族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救援人员前往辖区乡村开展“学雷锋见行动,志愿服务暖乡村”志愿服务活动。

    当看到房大叔一人要劈完一推柴,队员们纷纷上前帮忙,大家分工合作,以高度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其中,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经过一小时的努力,队员们就已把柴劈完并堆放好。并嘱咐大叔在使用柴火的时候务必要注意安全,家里老旧的电线线路要及时更换,发生火灾时要及时拨打119火警电话。

    通过此次“学雷锋见行动,志愿服务暖乡村”志愿服务活动,即使“雷锋精神”真正深入队员思想,激发全体队员助人为乐、勤奋敬业、无私奉献的热情,又让广大群众了解了丰富的消防安全知识,活动取得“两全其美”的效果。

0(2)(3)[1].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