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积极开展春季火灾防控消防宣传活动

时间: 来源:县消防救援大队 访问量:- 【字体:

    为做好春季火灾防控工作,3月16日,连南瑶族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在辖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大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全力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活动中,消防宣传人员走进社区、商铺,向商户、群众发放消防知识宣传单,以“面对面、一对一”的方式讲解消防知识,同时告诫各商户负责人要养成良好的用电习惯,叮嘱他们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做好电动车消防安全管理,注意保持消防通道畅通,及时发现并消除身边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自身与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将安全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加大消防宣传工作力度,多渠道、宽领域、全方位宣传普及消防常识,有效助推消防宣传活动走深走实,把消防安全知识传播到千家万户。

15333068993201585957.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