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正文内容

连南大队深入辖区开展电气线路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 来源:县消防救援大队 访问量:- 【字体:

   为切实加强辖区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减少电气火灾事故发生,5月20日,连南大队监督检查人员到辖区内三小场所开展电气火灾隐患专项行动和安全用电宣传。
   检查中,检查人员重点检查场所内电线未套管保护、违规乱拉乱接电线、电气线路敷设未实现强弱分离、未安装漏电保护开关、使用不合格电器产品等隐患问题。针对检查发现乱拉乱接电线有情问题,检查人员当场提出整改建议,要求场所负责人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迅速整改消除火灾隐患,及时更换老旧线路、优化配电系统,并现场指导社会单位和群众开展电气隐患“自查自改”,宣教电线电路辨析常识,加强用电安全宣传工作。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地提高了群众火灾防范意识,扩大了消防宣传覆盖面和群众知晓率,形成了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

Screenshot_20220521_112027(1).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