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正文内容

连南大队深入农村大力开展电气消防宣传工作

时间: 来源:县消防救援大队 访问量:- 【字体:

  切实加强乡村地区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扭转乡村电气火灾多发的不利局面,减少电气火灾危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6月29日,连南大队乡村消防宣传员深入农村大力开展电气消防宣传工作。
 活动中,宣传员首先向村民们发放了电气火灾宣传单,并结合典型农村电气火灾案例,向村民们阐述火灾的严重性和危害性,讲解常见火灾类型和隐患、日常用火用电用气注意事项、如何扑救初起火灾等消防常识,提醒村民们不要违规停放电动车和违规给电动车充电、不要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处堆放杂物。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村民对电气火灾成因和危害的认识,扩大了乡村消防宣传的覆盖面和受教率,为乡村打造平安、和谐的消防安全居住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1.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