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委书记闵飞带队开展冬春火灾防控消防安全大检查行动

时间: 来源:县消防救援大队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刻汲取河南安阳“11.21”特别重大火灾和新疆乌鲁木齐“11.24”重大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防范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12月1日下午,连南瑶族自治县委书记闵飞率县消防救援大队、应急局、经促局、教育局、市监局、城综局、环保局、公资中心等部门主要领导组成检查组,深入辖区开展冬春火灾防控消防安全大检查行动,重点针对劳动密集型企业、工厂作坊、公众聚集场所、幼儿园、三小场所等开展检查。

检查组主要查看了消防设施设置是否符合要求、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日常检查是否落实、员工消防知识是否掌握等内容进行仔细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并督促相关场所负责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责任制度,强化消防安全管理,确保场所内部安全稳定。

最后,闵飞书记强调:一是要切实增强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责任感,深刻吸取火灾事故教育,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落实上级要求部署,抓实抓细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组织实施;三是持续深化消防专项治理,紧盯看牢重点场所和重要时段消防安全不放松;四是要深入推进消防宣传,不断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和素养。



连南瑶族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

2022年12月9日

img20221201150411(1)(2).jpg 

img20221201153913(1)(2).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