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 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工作>> 正文内容

清远市商务局领导莅临我县调研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工作进展情况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5月9日上午,市商务局邱伟博副局长一行三人到我县稻鱼茶三产融合中心调研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工作进展情况,并指导县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和冷链物流仓储中心建设。副县长房春华、特农公司总经理陈建业、经济事务中心副主任刘燕华陪同调研。


IMG_20200509_102733.jpg

图一:市商务局副局长邱伟博(右一)、副县长房春华(中间)、县特农公司总经理陈建业(左一)


IMG_20200509_102506.jpg

图二:市商务局副局长邱伟博(右二)、副县长房春华(左二)、县特农公司总经理陈建业(右一)、县经济事务中心副主任刘燕华(左一)


IMG_20200509_102250.jpg

图三:实地参观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选址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