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 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工作>>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2020年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签约仪式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为加快推进我县农村电子商务的发展,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任务,助推农村电商在全县经济发展过程中的积极作用。我县通过公开招投标及专家评审等程序后,于2020年8月5日在县稻鱼茶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三产融合发展中心会议室进行了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签约仪式。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人员有县经济事务中心副主任刘燕华、县特农公司总经理陈建业、县特农公司副总经理赵土县及县经济事务中心电子商务股等同志。此次签约仪式由县经济事务中心副主任刘燕华同志作代表与中标单位县特农公司进行签约。

1.jpg2.jpg3.jpg

  接下来,县特农公司将全面按照合同要求,加强对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各项目的建设。届时,我县电子商务农村服务体系和电子商务应用水平将明显提高;我县电子商务产业园规模化、规范化及发展特色将进一步凸显;我县电子商务的人才环境、支撑服务、业态创新、产业链整合以及电子商务产业配套政策将日趋完善。



连南瑶族自治县2020年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采购合同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