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 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工作>>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召开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工作推进会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9月17日上午,我县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工作推进会在县稻鱼茶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三产融合发展中心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康凯同志、县政府办副主任卢德成同志、县经济事务中心主任潘春林同志、副主任刘燕华同志、各镇分管电商工作的领导和业务员以及县特农公司负责人等有关工作人员约20多人。会议由县经济事务中心主任潘春林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镇分管电商工作负责人就本镇电商落实情况的汇报;其次,县特农公司总经理陈建业同志对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建设时间进行了解读;最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康凯同志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思想务必要高度重视,要压实责任,高质量高标准抓好各项建设任务;二是要加强督查指导,要列出任务清单倒排时间,每半个月检查通报,对不作为、慢作为、成效不佳的有关单位和人员要严肃通报、约谈、问责;三是要懂得借鉴他人好的经验和好的做法,积极找出赢利点吸引青年回乡创业,争取在全市树立标杆。

IMG_4115.JPG微信图片_20201104165245.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