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 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工作>>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成功举办农村电商人才增值性培训班举办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为提升我县电商新型人才技术水平,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助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村三产业融合发展,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让农村电商更好的赋能新农村经济发展,县经济事务中心、县人社局、县科学技术协会、团县委、县特农公司、县人才驿站等多个部门联合在金坑村人才驿站开展电商培训班,切实加大农村电子商务人才培训力度。

  2020年连南电商人才增值性培训班已成功举办三期。出席培训班的领导嘉宾有县经济事务中心副主任刘燕华、县瑶山特农公司副总经理赵土县以及农村电商讲师董耀豪、覃承山,参加这次培训的人员包括农村创业青年、个体户、企业人员、我县电子商务服务站站长等。


本次培训班授课老师为特约农村电商讲师、网络红人董耀豪,清远市金城职业培训学校校长何金龙,同程千鲜汇联台创始人向志勇,清远市溢远运营团队创始人刘志中。授课老师以深入浅出的语言诠释农村电商发展新趋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的重要性、网店引流方法、零基础当网红实战、三农短视频的创造与变现、直播带货等内容,让大家对电商有一个全新的认识。


(图为董耀豪讲课现场)            (图为何金龙讲课现场)


(图为向志勇讲课现场)            (图为刘志中讲课现场)


培训过程中学员们认真听课,积极与授课老师互动交流,课堂气氛活跃,畅谈学习,分享各自经验,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受益匪浅,更加了解电子商务有关知识,认识到电子商务进农村意义及作用。

(以上图为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的目的是希望参加受训学员学有所成,掌握电商新技能操作,用电商新思维去创业,从而带动连南电子商务蓬勃发展,使电子商务进农村实现由“授人以鱼”到“授人以渔“的转变,激发释放农村电商在扶持创业、吸纳就业、脱贫增收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实现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注:图文均为企业所提供。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