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 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工作>> 正文内容

助力连山沃柑行,三连电商齐联盟!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2月22日,三连(连州、连南 、连山)电商联合开展了“三连爱心助农连山沃柑公益活动”。利用电商平台的基础优势,以此帮助农户拓宽销路,同时助力连山地区农产品的供应。为此,连南电商积极联系连山、连州电商团队平台,联合开展“三连爱心助农连山沃柑公益活动”,积极践行乡村振兴,电商先行的目标。

  果场负责人唐伟雄谈到沃柑滞销原因首先在于进入果场的路较窄,不方便大车进出运输,其次柑橘市场供大于求,难以打开销路。正因为受多种因素的制约,果园内大丰收的沃柑滞销约12万余斤。为此,连南电商积极联系连山、连州电商团队平台,联合开展“三连爱心助农连山沃柑公益活动”,积极践行乡村振兴,电商先行的目标。

  当天下午,三连电商团队通过对果场实地调研分析。并将方案落到实处,决定以社区团购、短视频、电商平台齐上阵的模式助力连山沃柑销售。让成片金黄的沃柑通过多种形式推广出去,同时积极探寻电子商务与农村的有效路径,助力乡村振兴,让共同富裕的梦照进每一个农村家庭。

  

  (注:图文转载至连南电商)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