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正文内容

【国家安全】微电影《祸起“间”职》

时间: 来源:转载 访问量:- 【字体:

  《祸起“间”职》生动形象、直观深入地揭示了国家安全防范的迫切性和重要性。维护国家安全不仅仅是国家行为,更是党员干部的责任、义务,是每位公民自觉、自发而为的个人行为。微信图片_20210413103719.jpg

  徐文涛曾经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也有一份受人尊重的工作,但是主人公文涛因不懂国家安全法,为了能让家人过上好日子,在金钱的诱惑下做出了错误的选择,他在金钱中迷失方向,出卖了国家机密最终获刑,妻子许静也离开了他,使得美满的家庭破碎,令其追悔莫及。(点击播放▼)


  《祸起“间”职》根据国家安全机关破获的真实案件改编,是一部发人深醒的国家安全普法教育视频宣传片。该片由浙江省国家安全厅出品,获全国首届平安中国微电影微视频比赛优秀奖。


      打赢新时代反间谍斗争,必须人人有意识、人人尽责任、人人作贡献。公民和组织如发现危害国家安全行为,请拨打12339国家安全机关受理公民和组织举报电话,或登录国家安全机关互联网举报受理平台www.12339.gov.cn进行举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