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正文内容

【国家安全】微电影《网络上的谍影》

时间: 来源:转载 访问量:- 【字体:

  《网络上的谍影》由南京市国家安全局出品,根据真实案例改编。真实反映了当今网络时代,间谍通过网络进行人员策反、开展窃密活动的手法。互联网带来便捷生活的同时,也会把危险带到我们身边。网络间谍无处不在,离每个人并不遥远!

微信图片_20210413143426.jpg

  随着我国综合国力的不断增强和国际战略格局的深刻变化,境外间谍情报机构从各自国家战略出发,对我开展间谍情报活动的力度也不断加大,通过网络开展间谍窃密活动已成为主要手段之一。(点击播放▼)


  当今社会,办公网络化已经普及,而互联网技术的高度应用已经让战争更为隐蔽,没有意识到风险,往往是最大的风险。网络泄密是非常严重的,无论是对于国家、社会还是个人,网络安全都是非常重要的。

  打赢新时代反间谍斗争,必须人人有意识、人人尽责任、人人作贡献。公民和组织如发现危害国家安全行为,请拨打12339国家安全机关受理公民和组织举报电话,或登录国家安全机关互联网举报受理平台www.12339.gov.cn进行举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