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正文内容

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连南举办“国家安全,你我共同守护”法律法规主题宣传教育展览

时间: 来源:连南发布 访问量:- 【字体:

  2023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加强全县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教育宣传,增强全县干部职工及人民群众国家安全意识,积极营造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在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连南在县文化馆1楼展厅举办“国家安全,你我共同守护”法律法规主题宣传教育展览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各单位的干部职工正在展厅内参观,一块块图板、一张张图片,直观形象地展现了国家在政治、军事、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网络、海外利益等重点领域安全的精髓要义和新时代要求。

  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主题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观展中,干部职工被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念及日常工作生活中所涉及到的国家安全内容知识深深吸引,在观看图片、理解文字中,不断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据了解,此次主题宣传教育展览活动持续至4月28日。通过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浓厚氛围。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国家安全,你我共同维护!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