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督导在广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反诈、禁毒、扫黑除恶及扫黄打非宣传进企业

时间:2021-08-19 17:1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加大反诈、禁毒宣传教育,提高企业员工对扫黑除恶及扫黄打非的支持率与知晓率,8月18日,连南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反诈、禁毒、扫黑除恶及扫黄打非宣传进企业活动。

活动当天,该局副局长杨乐带队前往新蓝天电器商贸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谈话。一是讲解我县近期发生的诈骗案例,要求企业要做好员工教育引导,面对电信网络诈骗时,要保持头脑清醒,切勿因贪小便宜吃大亏,同时动员员工积极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为防范电信诈骗增加一道“安全屏障”;二是派发禁毒宣传单,向经营者和员工讲述新型毒品的类型和危害,告诫员工们要谨慎交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面对不良诱惑要坚决拒绝;三是介绍扫黑除恶、扫黄打非相关知识,鼓励他们勇于举报涉黑、涉黄、非法出版物等线索,为净化辖区社会环境,提升群众安全感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组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员工对防范电信诈骗、禁毒、扫黑除恶及扫黄打非相关知识的了解,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1_副本.jpg2_副本.jpg3_副本.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