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督导在广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正文内容

县委政法委到县交通运输局调研行业监管、扫黑除恶等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22-03-10 12:09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字体:

39日下午,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志刚带队到县交通运输局调研行业监管、扫黑除恶等工作开展情况,县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310120757.jpg

调研会上,交通运输局首先汇报行业监管和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县委政法委对交通运输局上阶段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同时,要求加大力度摸清全县汽车维修企业备案管理情况,强化源头治理,加大行业监管力度,净化行业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310120750.jpg

近年来,交通部门在县委、县政府强有力领导下,在上级交通部门和县扫黑除恶办的指导关心下,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意识,大力开展行业乱象的整治和打击,有力有效地维护了良好的客货运输秩序。

会议最后,李志刚副书记强调:一是县交通运输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工作抓实、抓细,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工作常态化;二是结合工作实际,履行好交通主管部门职责,加大力度治理行业乱象,确保监管到位;三是扎实推进网格化管理工作,压实网格员工作责任。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