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督导在广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正文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到我局开展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扫黑除恶、疫情防控及维稳工作检查

时间:2022-04-22 14:46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字体:

2022年4月21日上午,清远市交通运输局执法监督科科长周剑鹏带队共4人到局开展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扫黑除恶、疫情防控及维稳工作检查。

党组成员邓高空分别汇报了2022年1至4月份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扫黑除恶情况,局交通安全与综合运输股股长简要汇报了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情况

周剑鹏同志提出要求一是坚持部门联动,对汽车维修机构摸清底数,核查清楚,加大力度提高汽车维修机构备案率二是压实责任,加紧推进省道S261线沿陂治超卸货场(检测点)建设工程项目建设,确保在6月底前完成主体工程建设,同时完成省厅下达的建设资金支付任务三是高度重视危险化学品运输安全生产、执法整治,坚决遏制危险货物运输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四是加强交通运输领域扫黑除恶宣传及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利用治超非现场执法监测平台等科技手段,精准打击超限超载、客运违法行为。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