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督导在广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正文内容

中秋慰问送真情 履职尽责保平安

时间:2021-09-23 10:29 来源:连南瑶族自治县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9月21日,中秋佳节,连南公安局领导深入基层一线,实地督导检查中秋假期安保维稳工作,看望慰问执勤民警和辅警。

图片1.png

9月21日上午,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鹤立同志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石洪平,指挥中心指挥长潘康良等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来到连南县监管场所、清连高速和二广高速连接线等路段,检查了街面警力在岗在位和安保措施落实情况,并向奋战在岗位一线的民警、辅警致以亲切慰问。

图片2.png图片3.png

图片4.png

同一时间,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邓宇恒在警务保障室副主任唐陆峰的陪同下,先后到三排、三江派出所检查督导工作。期间,邓宇恒同志首先了解了中秋节期间三排、三江镇辖区的治安和值班值勤情况,随后对值勤民辅警进行慰问,最后提出要加强巡逻和社会面管控,确保社会面和谐稳定,确保群众过上一个平安、详和、团圆的中秋佳节。

图片5.png图片6.png

当晚,吴鹤立同志到三江派出所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代表公安局党委向中秋佳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民、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和值班民、辅警一起同吃团圆饭,共庆佳节。期间,吴鹤立同志和值班民、辅警同举杯、共欢乐,互相交流工作体会,分享生活趣事,用一句句平实却饱含真情的问候,让一线值班民、辅警真切感受到局党委的温暖和关心。

图片7.png图片8.png图片9.png图片10.png图片11.png

为了能让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中秋,连南公安全体人员坚守工作岗位,不忘初心,继续奋战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平安的最前线。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