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督导在广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正文内容

强化反恐普法宣传 共创和谐平安连南

时间:2021-12-23 16:13 来源:连南瑶族自治县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宣传和普及《反恐怖主义法》,提升辖区居民和在校学生的反恐防恐意识,增强广大群众和在校师生的安全自救和互救能力,近期,县公安局涡水派出所深入各村委、学校开展反恐防暴宣传活动。

  在村委,民警与村干部一同设置了宣传点,对《反恐怖主义法》知识开展宣传。另外,还组织民警和村干部上门入户派发《反恐怖主义法》宣传单,并耐心为村民讲解《反恐怖主义法》、现阶段反恐形式、恐怖活动的主要类型和危害,以及全民反恐的必要性,增强了群众的反恐意识和应对能力。在学校,民警对学校师生开展反恐防恐宣传,指导学校加强反恐防恐的宣传和演练,切实提高应急反应能力,确保学校安全与稳定。

图片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860份,张贴海报70张,参与学习的群众及师生1100余人次,不仅提高了辖区群众反恐防恐意识,还营造了全民参与反恐的氛围,为进一步推动全县反恐防恐工作的开展打下基础。

图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