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督导在广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正文内容

走千家访万户,为民服务护平安

时间:2022-01-18 10:13 来源:连南瑶族自治县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为保障社会治安环境和谐稳定,增强辖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近期,连南公安积极开展“走千家访万户”活动,并对全民反诈、全民禁毒等工作进行宣传。

  1月10日至12日,香坪派出所联合香坪镇卫健、民政、综治和村委会等部门,在辖区各村积极走访,开展全民禁毒、全民反诈、护林防火、安全生产等宣传活动,现场氛围浓厚。民警还联合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对辖区部分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了解其身体状态和生活状况,积极倾听群众需求。

640.webp.jpg640.webp (1).jpg

  涡水派出所组织民辅警下乡入户走访群众,访民情、解民忧,排查化解了社会面安全隐患,并积极在走访过程中开展全民反诈等宣传工作。

640.webp (2).jpg640.webp (3).jpg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警民关系,有效保障了辖区平安稳定,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安全感。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