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督导在广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正文内容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连南检查督导平安清远建设三项攻坚任务“最后一公里”工作

时间:2022-03-29 16:12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字体:

      3月29日,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绍勇率队到连南检查督导平安清远建设三项攻坚任务“最后一公里”工作落实情况,副县长邓茂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房志雄陪同。

      督导组先后到三江镇、三江社区、寨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现场检查场所防疫设施以及防疫登记等情况,查看了优抚证办理、一人一档等工作台账,还实地瞻仰了连南烈士陵园并敬献花篮。

      座谈会上,江绍勇局长对连南退役军人工作开展给与了充分肯定,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狠抓平安清远建设三项攻坚任务“最后一公里”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问题导向,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二要切实发挥达飞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力量,严防各类风险,做好矛盾化解。三要全面落实整改任务,切实推动平安建设工作取得成效。

 

    图片1.png图片5.png图片4.png图片3.png图片6.pn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