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督导在广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正文内容

暴雨突袭,连南公安连夜排险,切实保护平安

时间:2022-05-31 10:26 来源:连南瑶族自治县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5月28日晚,一场大雨突袭连南瑶族自治县寨岗镇,寨岗镇新埠村某段水渠附近发生山体滑坡,导致水渠被堵塞,水渠堤墙被积水浸泡后崩塌,水裹挟泥沙流至寨岗龙船坝路段,蔓延到马路上和临街商铺里面,给群众和车辆的通行造成安全隐患。

  寨岗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辅警进行交通疏导、维护秩序、排查隐患等工作,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为及时清理安全隐患,寨岗派出所组织民辅警,与专职消防队一同开展路面清理工作,并帮助街边商铺清理漫入的积水和泥沙,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经过近4小时的努力,在民辅警、专职消防队、政府工作人员、村委干部和周边群众的共同努力下,积水和泥沙被清理完成,道路恢复正常安全通行。

微信图片_20220531101836.pn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