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督导在广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正文内容

关于公布连南瑶族自治县民政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线索举报方式的公告

时间:2022-06-07 10:13 来源:县民政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开展打击整治养老欺骗专项行动,严厉打击诈骗老年人的违法犯罪,切实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即日起连南瑶族自治县民政局开通“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线索”举报受理渠道,专项受理公众举报。

  一、举报受理内容

  以提供“养老服务”“养老帮扶”为名诱骗老年人以“办卡”“充值”等形式预交费用,打着投资“养老项目”等旗号,以许诺还本付息或者其他投资回报方式诱骗老年人“投资”“理财”的诈骗行为。未经登记擅自以社会服务机构开展养老服务活动等场所,以及其他养老服务领域诈骗问题线索。

  二、举报受理方式 

  举报电话:0763-8668691 (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地址: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江镇商业城文明街2号连南经济产业大楼7楼民政局。

  三、举报受理时限

  即日起至2022年9月30日。

  连南瑶族自治县民政局呼吁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支持参与专项行动,举报反映涉养老诈骗问题线索,推动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共同为老年人筑起识骗防骗人民防线,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

  特此公告

  连南瑶族自治县民政局                                 

  2022年6月6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