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督导在广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正文内容

守护群众“养老钱”,连南公安与瑶山义警联合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时间:2022-07-12 15:25 来源:连南瑶族自治县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切实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提高群众对养老诈骗的安全防范意识,近期,县公安局联合县瑶山义警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辅警和义警走访入户,通过发放防范养老诈骗的宣传资料,并结合相关典型案例,向群众介绍了养老诈骗的典型类型、惯用伎俩及防骗技巧,并呼吁老年朋友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防止个人财产受到侵害,遇到问题要保持头脑清醒,切不能因为贪小便宜而吃大亏,必要时可报警求助。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90余次,进一步提高老年人的风险防范意识,形成全社会打击养老诈骗的浓厚氛围,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640.pn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