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督导在广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正文内容

关于公布连南瑶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线索举报方式的公告

时间:2022-06-08 11:10 来源:县住建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切实保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即日起连南瑶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通“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线索”举报受理方式,专项受理公众举报。

一、举报受理内容

(一)在房地产项目开发建设中,房地产开发企业与中介机构相互串通,以“养老”名义,向社会公众以及老年人进行虚假宣传和诈骗活动。

(二)房地产开发企业预售中,以“老年社区”“老年公寓”“养老基地”“养老山庄”等“养老”名义进行虚假宣传,误导购房消费者的。

二、举报受理方式

举报电话:0763-8666500(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地址:连南瑶族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5楼住房和城乡建设局514室

邮政编码:513300。

三、举报受理时限

即日起至2022年9月30日。

 

  特此公告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