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督导在广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正文内容

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到寨岗镇检查旅行社宣传防范养老诈骗、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工作

时间:2022-08-30 14:38 来源: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访问量:- 【字体:

    2022年8月29日下午,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三级主任科员马良忠带队,组织市场管理股人员到我县寨岗镇检查旅行社宣传防范养老诈骗、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工作,提醒旅行社不得经营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不得以不合理低价诱骗老年人旅游,通过强制、诱导、捆绑销售等手段,诓骗老年人以高价购买假冒伪劣保健品、奢侈品等商品;随后到寨岗镇中心学校周边开学前等检查有无黑网吧、游戏机室。检查精英桌球室时该场所未开门营业,市场管理股业务人员电话告知业主营业时须提醒顾客落实扫场所码、测温、戴口罩、场所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

图片1.jpg


图片2.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