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督导在广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正文内容

连南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和案件通报会

时间:2018-10-15 18:01 来源:本站 访问量:- 【字体:

    10月12日下午,连南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县扫黑除恶办常务副主任唐小洪同志主持。县委副书记邱金水同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炜强同志、各镇及各成员单位扫黑除恶工作分管领导、广播电视台、清远日报、连南记者站以及南方日报等新闻媒体记者共40多人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县扫黑除恶办主任王炜强同志通报了前一阶段工作的总体情况。   

    新闻发布会后,随即召开了案件通报会。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永杰同志通报了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案件及打击的有关情况,并通报了2个获破的典型案例。

    随后,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负责人就我县扫黑除恶工作有关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最后,县委副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邱金水同志对推进全县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