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督导在广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正文内容

连南县召开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 初步反馈情况整改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11-08 09:30 来源:本站 访问量:- 【字体:

     10月26日上午,连南县召开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初步反馈情况整改工作部署会。各镇、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县扫黑除恶办常务副主任唐小洪同志对整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副县长、公安局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黄桂棠同志通报了全县扫黑除恶“三度”(工作满意度、群众安全感、群众知晓率)调查结果及我县在全市的排名情况,并对如何更进一步提升“三度”工作做具体安排。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县扫黑除恶办主任王炜强同志出席会议,并对如何做好整改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要求,强调要通过扎实做好整改工作,促进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推进,努力维护全县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王炜强对做好具体整改工作主要强调了三方面的意见:

一是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武装头脑,推动思想认识再深化、政治站位再提高,切实把专项斗争作为强化“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任务。

二是要以做好中央督导整改工作为抓手,进一步解决问题、补齐短板,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决不允许在整改上不担当、不作为,决不允许搞虚假整改、表面整改、敷衍整改。

三是要深入发现、准确把握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新动向,持续掀起新一轮强大攻势,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强大合力。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