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督导在广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正文内容

黄桂棠副县长到香坪镇督导检查扫黑除恶工作

时间:2018-11-08 09:50 来源:本站 访问量:- 【字体:

10月18日,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桂棠,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易域全一行5人到香坪镇督导检查扫黑除恶工作。

督导组首先实地查看了香坪镇扫黑除恶工作组织机构、宣传发动等方面的落实情况,随后认真检查了工作台账资料,并详细指出了台账制作不够规范、内容不够充实、线索摸排不够到位、宣传力度不够大等不足之处。

在听取了香坪镇党委书记罗桂远关于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情况汇报后,黄桂棠副县长提出了五点工作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心和紧迫感;二是加强线索摸排,深入分析研判;三是强化重点打击整治,加大案件线索侦办力度;四是创新宣传形式,加大宣传力度;五是完善工作台账,及时查漏补缺。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