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督导在广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正文内容

县委书记刘泽和到三江镇东和村检查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时间:2018-12-28 15:46 来源:本站 访问量:- 【字体:

  12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刘泽和到三江镇东和村检查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县领导房志荣、黄素梅,有关县直单位领导,三江镇主要领导等陪同。  

  刘泽和一行深入基层走村入户,了解该村治安环境、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群众生产生活等情况,并向群众派发扫黑除恶等宣传资料。

     随后刘泽和与三江镇、东和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东和村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民生工程等情况。座谈会上,刘泽和指出,想要尽快摘掉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的落后帽,村要做到三个“有”:一是要有一支战斗力强、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二是要有一个好的基层带头人;三是要有健全的各项制度。

    最后,刘泽和巡查了龙口水利博物馆段,察看了高寒移新村进口段市政情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