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督导在广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举办2018清远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成果展览

时间:2019-03-13 15:28 来源:本站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营造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提升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获得感、满意度,清远市扫黑除恶办于3月4日至8日在连南瑶族自治县“广东瑶族博物馆”举办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初步成果宣传图片巡回展览。尽管近期春雨连绵,天公不作美,但连南瑶族自治县各镇、县直各单位干部职工,以及各界群众热情高涨,分期分批、冒雨进行了参观,并签名支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3月6日上午,县长唐金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少伟、县政协主席李春益,以及县领导吴一民、钟志文、黄素梅、沈碧霞、房婧婧等四套班子领导参观了此次图片巡回展览。  

    本次巡回展览成果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主要展示了清远市各地各部门2018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特色做法和取得的主要战果图片、实物等等,展现了清远各县(市、区)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在组织领导、机制建设、宣传部署、刑事打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参观后,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政法系统的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立足连南的岗位实际,履职尽责,深入推进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政法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落实好省委、市委主要领导在省、市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咬定三年目标不放松,突出打防并举,标本兼治,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自治县社会经济平稳有序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努力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凝聚起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在自治县落地见效。  

    据不完全统计,巡展一周以来,连南瑶族自治县各镇、县直各单位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踊跃参观,现已有约6000人参观了巡展。  

    此外,连南瑶族自治县扫黑除恶办还通过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小册子、现场设点咨询等方式,广泛宣传扫黑除恶有关政策法规,发动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行为。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