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 人大建议办理结果>>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县第十六届人大第二次会议代表第49号建议、批评和意见答复的函

时间: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字体:

尊敬的杨永棠代表

  您在县第十六届人大第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将老虎冲铁屎坪至牛塘硬底化道路的建议》(第49号)收悉,经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6月10日下午,我局派出技术人员与寨岗镇工作人员、代表相关人员到现场勘察,老虎冲村铁屎坪至牛塘段建设硬底化道路,路面宽3.5米,全长约8.3公里,全线地貌为山岭重丘地带。为了拉通牛塘林场至老虎冲村两村的交通路网,解决当地群众出行运输安全,2020年,我局将牛塘至铁屎坪段6.2公里纳入了“四好农村路”砂土路改造任务,并于当年12月完成了建设,剩余2.1公里铁屎坪路段也于2021年8月份完成了硬底化建设。截至2021年8月,该线路全线实现了100%硬底化,保证了群众生产生活的通行。

  感谢对我县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连南瑶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2022930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