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 人大建议办理结果>>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县第十六届人大第二次会议代表第51号建议、批评和意见答复的函

时间: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字体:

尊敬的何桂芳代表:

  您在县第十六届人大第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尽快修复山联村白庙水毁桥梁的建议》51号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非常关心山联村白庙水毁桥梁的修复建设工作。2020年安排200万元用于该桥修复建设资金,但由于各方面原因,当时建设单位寨岗镇政府一直未予实施。2022年初,县政府又在少数民族发展资金中安排200万元由交通部门负责该桥建设。交通部门非常重视,迅速安排实施,在完善施工图设计和相关招投标工作后,该工程项目于8月份动工,目前已完成新屋桥的修复建设,大坡头桥也完成桥台及挡墙工程,梁板也完成预制待安装,总工程量完成近80%,计划11月份全面完工,建设完成后将彻底解决白庙村群众多年通行难的问题。

  感谢对我县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连南瑶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2022930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