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 人大建议办理结果>>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县第十六届人大第二次会议代表第52号建议、批评和意见答复的函

时间: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字体:

尊敬的李观代表:

  您在县第十六届人大第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南岗至横坑至百斤洞公路提升扩建建议52已收悉,经现场勘察研究,现答复如下:

  南岗至横坑公路为Y700线乡道,长度3.6公里。横坑至百斤洞公路为Y709线乡道,长度6.7公里。2017年对该两段道路实施窄路面拓宽改造,基本能满足当前群众通行问题,但随着小车的普及,此路段交通压力明显加大,一定程度影响了当地群众的通行需求。如需对该路段再进行拓宽升级改造,存在有两方面困难:一是沿线拓宽石方开挖量很大,石方占土石方开挖比例约95%,工程造价较高,涉及征用林地和民事工作较难推进等;二是如果在沿线进行扩建,需进行较多房屋拆迁,补偿工作量很大,民事工作较难。

  另外,经现场调研,我局已将Y709线K0-K2+762段纳入清远市2022-2025年农村公路建设养护工程项目,并于2023年实施建设,将会逐步改善该路段的交通条件。

  感谢对我县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连南瑶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2022930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