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 人大建议办理结果>>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县第十六届人大第二次会议代表第55号建议、批评和意见答复的函

时间: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字体:

盘聪骅代表:

  你们在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县城至连水清连高速辅道调整升级为县道并开通公交客车的建议》(第55号)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县城至连水清连高速辅道调整升级为县道的问题。经我局人员核查,县政府已同意并上报省交通运输厅,在年报系统数据中显示已更改为县道X408线,目前暂未收到省交通运输厅批复。

  二、关于县城至连水清连高速辅道开通公交客车问题。为解决沿线村民出行,我局与连南瑶族自治县华联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协调,并于2021年12月1日批复该公司开通农村客运班线,车牌号粤R72351,线路途经:五星、牛头岭、光明村、龙尾山、雪塘村、老寨村、黄竹冲村、新连水、东芒。每日行驶12班次,营运时间为7:00-17:50。我局将继续加强监管,规范企业管理,督促企业提高服务质量,进一步为群众提供便捷出行条件。

  诚挚感谢你们对我县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地为我县道路交通工作提出更多的意见建议!

  

  

  

  连南瑶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9月30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