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 人大建议办理结果>>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县第十六届人大第二次会议代表第57号建议、批评和意见答复的函

时间: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字体:

尊敬的盘聪骅代表

  你们在县第十六届人大第二次会议上提出《关于要求改建拉直清连高速辅道(三排村委平乐自然村段)消除出行安全隐患的建议》(第57号),我们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和勘察。现答复如下:

  8月10日下午,我局派出技术人员到清连高速辅道现场勘察,此路段为双车道三级公路,水泥路面宽6米,长约16公里。为改善此路段的路域环境,提升安全性和舒适性,在省、市交通部门的关心支持下,今年将清连高速辅道(牛头岭至连水路段纳入了省“十四五”规划美丽农村路改造项目库内,计划全线铺设沥青路面和安全改造。改造完成后能优化道路环境,保障路面“畅、安、舒、美”,提高群众方便生产运输及出行安全。

  感谢你们对我县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连南瑶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2022930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