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 人大建议办理结果>>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县第十六届人大第二次会议代表第58号建议、批评和意见答复的函

时间: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字体:

尊敬的唐伟东代表:

  您在县第十六届人大第二次会议上提出的《提升油岭新村到油岭老排、到油岭河坑自然村公路,开通油岭河坑自然村到涡水小横龙公路的建议(第58号)已收悉。经现场勘察并结合实际情况,现答复如下:

  该线路为Y804线,路面宽3.5米,于2017年开展道路扩宽。现道路两侧存在大量坟墓及涉及石漠公园用地规划无法实施。目前,我县自然资源局正在规划涡水大横龙至石漠公园西门防火通道工程,路线走向将更好打造油岭古寨、石漠公园、涡水盘古王养生谷的旅游资源开发和利用。

  如果要提升油岭新村到油岭老排、到油岭河坑自然村公路,需进行房屋拆迁和土地征收,补偿资金投入较大。目前县财政非常困难,难以解决征地和拆迁补偿资金,对该路段进行提升改造尚不具备条件。另外,县文广旅体局已经着手开展油岭片区提质升级改造,拟在上述路段局部拓宽增设错车道,以解决会车难的问题。

  感谢对我县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连南瑶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2022912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