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 人大建议办理结果>>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县第十六届人大第二次会议代表第60号建议、批评和意见答复的函1

时间: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字体:

尊敬的唐瑛代表团

  你们在县第十六届人大第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建设盘石龙会公路涵洞和会车点的建议》(第60号)已收悉,我们进行现场勘察研究,现答复如下:

  建议中提到的龙会公路为乡道Y736线,起点位于盘石村,终点位于龙会村,路面宽3.5米,全长13公里。目前,该道路经过2020年“四好农村路”攻坚建设,已实现全部硬底化。由于受建设用地和建设资金的限制,全线临水临崖,弯多路窄,缺乏涵洞并造成排水不畅,多处路面积水,会车困难,给群众出行造成一定的不便。

  今年4月25日,我局派出技术人员与香坪镇工作人员、代表相关人员到现场勘察后,与香坪镇政府协商,由镇在乡村振兴资金中筹措资金增设涵洞,以满足灌溉要求。目前该项工作已基本完成。

  衷心感谢你们对交通工作的关心支持!今后我们将以更加勇于担当的姿态和务实求真的精神,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

  

            

  连南瑶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2022930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