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 人大建议办理结果>>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县第十六届人大第二次会议代表第64号建议、批评和意见答复的函

时间: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字体:

尊敬的唐凡代表:

  在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上提出的《开通涡水镇至香坪镇社下冲公路建议》(第64号)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建议中提出贯通涡水镇与香坪镇社下冲公路对两镇的互联互通,改善群众通行条件具有一定的意义,但由于受各方面原因的制约,目前尚不具备建设条件。一是路线穿越生态红线区,因农村公路无用地相关政策申报解决用地指标;二是该路线地形复杂,实施难度非常大。据初步估计,连通涡水至香坪两镇公路建设里程约40公里,且全部为新开路段(局部是利用便道),受地形环境影响,需要进行大面积的土石方挖填,工程建设难度大,投资资金较多,受县财政困难影响,根本无能力开展该项目建设。

  感谢您对我县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连南瑶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9月23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