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 人大建议办理结果>>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县第十六届人大第二次会议代表第67号建议、批评和意见答复的函

时间: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字体:

尊敬的黄小波代表:

  您在县第十六届人大第二次会议提出的《关于打通县城交通断头路,建设“迎宾路至朝王路连接线项目”的建议》(第67号)已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迎宾路至朝王路连接线建设项目规划路宽为20米(行车道14米,两侧人行道各3米),道路总长约520米。由于该项目涉及房屋拆迁较多,投入征拆资金较大,县财政难以解决,加上近年来我县严重缺乏水田用地指标,所以该规划项目一直搁置未动。总体来说,目前该规划项目尚不具备动工建设的条件,待时机成熟,我局会向县委、县政府申请启动该项目建设。

  感谢对我县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连南瑶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2022930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