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 政协提案办理结果>>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县政协十二届第二次会议第2022-19号提案答复的函

时间: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字体:

余翠芬委员

  在县政协十二届第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大龙、内田村恢复客运班车的建议》(第19号)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关于大龙、内田村恢复客运班车问题。经查实,为解决沿线村民出行,我局与连南瑶族自治县华联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协调,并于2022年3月30日批复该公司开通农村客运班线,车牌号粤RV2188,线路途经:新和、塘冲、金坑、内田、大龙、黄洞村。每日行驶4班次,营运时间为7:00-17:00。由于连南至金坑有三辆公交车营运,加上内田村、大龙村、黄洞村出行人员较少,营运成本增加等原因,造成经营企业严重亏损,经大龙村委会与村民沟通后,于2022年5月6日开始,调整为每月尾号3、6、9日发班。我局将加强监管,规范企业管理,督促企业提高服务质量,进一步为群众提供便捷出行条件。

  诚挚感谢您对我县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一如既往地为我县道路交通工作提出更多的意见建议!

  

  

  连南瑶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8月18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