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 政协提案办理结果>>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县政协十二届第二次会议第2022-21A号提案答复的函

时间: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字体:

房丽珍委员

  您在政协第十二届连南瑶族自治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在二广高速公路出口道路增加绿植的建议》(提案第2022-21A号)已收悉。答复如下:

  2022年6月初,我局派出技术人员到现场勘察,二广高速出口道路为国道G323线绕城段。该路段起点位于连州陈巷,终点位于县文化大酒店门口,全长3.6公里。改建工程于2020年8月竣工通车,目前已在中间隔离带种植绿化苗木,公路两边尚未绿化,绿化率不足50%主要原因是建改期间由于缺乏水田指标问题,该项目一直未完善用地手续,造成项目处于违法用地状态,无法开展绿化及铺设人行道等工作,待该道路用地手续完善后,将两侧用地移交市政部门作全县整体性绿化规划种植以提升县城品质。

  感谢对我县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连南瑶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2022930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