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 网络中国节>> 正文内容

【网络中国节·春节】新春佳节送温暖 岁寒情深暖人心丨涡水镇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 来源:涡水镇 访问量:- 【字体: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涡水镇持续开展一系列走访慰问活动,切实加大组织关爱帮扶力度,向群众表达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为我镇困难群众、高龄老人、特殊家庭等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去了新春的美好祝福。

情系困难老党员

为充分体现涡水镇党委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感召力和凝聚力1月28日上午,镇党委罗绮书记带着党和政府的关心,把温暖送到困难党员手上,向困难党员发放慰问金。

罗书记慰问老党员.jpg

军民融合迎新年

    为进一步加强军地双方合作,增进军民鱼水深情,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在2022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涡水镇党委书记罗绮,党委副书记、镇长唐金华,人大主席李忠华,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唐志琛,带着涡水镇全体干部的祝福,走访慰问了连南县人民武装部、连南县消防救援大队、武警连南中队,与官兵们共庆新春佳节,共话军民鱼水情。 

慰问武警中队.jpg

巾帼有爱送温暖

1月25日上午,副镇长唐培珍及妇联干事到大竹湾村、必坑村和马头冲村开展“连南县妇联2022年春节送温暖”慰问、困境儿童“微心愿”活动,对困难妇女、儿童等重点人群及高风险家庭送上慰问金以及节日的祝福。在慰问困难妇女、儿童过程中,唐培珍副镇长还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叮嘱老人要做好保暖、保重身体。

4481827270705562908(1).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