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 网络中国节>> 正文内容

【网络中国节•元宵】县统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猜灯谜活动

时间: 来源:县统计局 访问量:- 【字体:

       在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民间有“观灯猜谜”的习俗。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团圆、文明、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营造团结奋进的统计工作氛围,2月15日下午,县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猜灯谜活动。

IMG_3312.JPG

       在座谈会上,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围坐在一起,团团圆圆吃汤圆,热热闹闹贺元宵。大家吃着热乎乎的汤圆,不忘认真听谜面,飞快地转动统计大脑破解谜底,迅速举手抢答,气氛热烈,会场充满欢乐的笑声,呈现一片和谐、喜庆之象。

       本次猜灯谜活动,让干部职工感受了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既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还让大家在轻松的游戏氛围中,增进了干部职工的交流,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增强了统计队伍的文化自信、自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