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 网络中国节>>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审计局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

时间: 来源:县审计局 访问量:- 【字体:

农历正月十五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为营造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进一步丰富全局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2月15日,县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在局会议室开展了以“我们的节日--元宵”为主题的工会活动。

本次活动以包油角子、煮汤圆为主,活动现场,干部职工分工合作、井然有序地包油角一双双巧手,不亦乐乎地包出饱满、菱角分明的油角,将现场幸福、和谐的氛围推至高潮。随后大家一起品汤圆、唠家常,共度佳节,气氛活跃,增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和感情,丰富了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再次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体验了过节的热闹与欢乐的氛围。

ca9536a61d2261bb6479994de06a0c0.jpg

我们的节日元宵1.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