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安全生产>> 正文内容

连南县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630午,连南县在县政府行政大楼九楼会议室召开连南县十五届第76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县领导唐金文潘康凯刘志刚沈碧霞、徐小东等同志及县直、乡镇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6.30连南县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_1

   会议首先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康凯同志传达了全市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由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钟贤敢汇报了连南县当前安全生产(交通)工作。

6.30连南县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_2

  县长唐金文强调,一是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安全生产领导,提高重视,特别是提高对近期频发的道路交通领域安全防范的重视,谨防发生安全事故;二是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健全完善机制建设,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没有安全的生产,一切都将是零;三是要加强督导检查力度,突出问题导向,加大巡查排查力度,确保各项安全生产防范措施落实到位,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四是要加强宣传教育,采取多种宣传形式向社会公众普及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等知识。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