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安全生产>>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县长唐金文率队到石漠公园等地调研指导安全生产、脱贫攻坚等工作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连南瑶族自治县县长唐金文率队到石漠公园等地调研指导安全生产、脱贫

攻坚等工作

      

         11月17日,连南瑶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金文率队到石漠公园、三江镇、寨岗镇等地调研指导安全生产、脱贫攻坚、森林防灭火以及土地规划使用工作。


图片1.png

         当天上午,唐金文一行到石漠公园各施工建设现场实地察看相关建设情况,听取和了解相关项目负责人关于石漠公园整体规划建设进度、施工组织管理及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等情况,并到石漠公园周边林区察看森林防火工作情况。下午,在三江镇新幼儿园、建滔楼,唐金文与项目负责人就建筑功能区、消防安全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了解;在寨岗镇安田、老虎冲村,唐金文一行到贫困户家中走访,亲切地与贫困户进行了交流沟通,悉心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并检查了该村“八有”落实及各项扶贫措施落实落地情况。

图片2.png

         唐金文强调,要统筹加快推进以石漠公园为代表的区域带动性强的重大项目建设,优化土地资源配置,做好重点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推动连南经济高质量发展。各有关单位要依法依规做好土地规划工作,加强土地规划设计,算好“生态帐”“经济帐”;施工建设单位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采取各种有力措施,在保质保量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的同时,确保安全生产。有关部门及镇要切实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加强森林防火巡防巡查,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力度,确保森林资源安全,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唐金文指出,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关键阶段,要敢于攻克深度贫困堡垒,一鼓作气打赢脱贫攻坚战。各单位及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对标对表开展好扶贫成效自查自纠,仔细核对贫困户相关台账资料,确保信息真实、准确、可靠,及时跟进掌握贫困户动态,查漏补缺,采取有效措施帮助贫困户解决困难,避免出现返贫等情况,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连南瑶族自治县县政府副县长房春华,县直有关单位及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工作。

图片3.png


 

相关稿件: